pocketpc.com.hk@gmail.com

至尊享受 殿堂級健康水療

至尊享受 殿堂級健康水療

泰式土耳其浴水療療程是Amatara首創,揉合傳統土耳其和摩洛哥洗浴文化,以及剛柔並重、主打能量療癒的傳統泰式水療!如此獨一無二的水療療程,集結了深層清潔、浸浴磨砂、冷熱調理、養生按摩呵護以及元氣喚醒等於一身的極致奢華水療享受!

為了打造最一流的水療環境,浴室在設計上亦花了不少心思,除混合傳統的土耳其與摩洛哥異域風情外,亦3G入展現泰國風建築的流線型馬賽克、幾何圖案和金色點綴,柔和而不俗套! Thai Hammam Spa的療效不容置疑,曾為Amatara赢得多個水療中心榮譽,在水上活動及健康運動之後享用,令人煥然一新!

Thai Hammam Steps

  1. 桑拿浴+冷水沖洗:以15分鐘傳統的桑拿浴開始,再以冷水沖洗降低體溫。
  2. 髮絲修護+頭皮按摩:被送至土耳其浴室享用深層髮絲修護療程以及頭皮舒緩按摩。
  3. 泰式草藥蒸汽室:進入泰式草藥蒸汽室,以蒸氣軟化皮膚和放鬆全身上下肌
  4. 熱石療床上全身磨砂:在熱石療床上接受深層的去死皮磨砂以及全身按摩,按摩用的精油産品全為100%有機産品,配合具治癒效果的泰式按摩手法,讓客人得以全然放鬆享受。
  5. 溫熱泥漿浴:繼續躺在熱石療床上,由水療技師用含多種礦物質的泥漿包覆全身,使全身毛孔張開,讓皮膚徹底吸收泥漿中的礦物質和養份。環節既為皮膚深層排毒和舒緩,更有助減輕身體内各種痛症和肌肉酸痛。
  6. 水蒸氣+沖洗全身:數分鐘後,整個土耳其浴室將會瀰漫著水蒸氣,以軟化泥漿使其易於剝落清洗。
  7. 喜馬拉雅鹽洞:休息沖洗乾淨後,全身肌膚已宛如剝殼雞蛋般潔淨滑溜,再前往喜馬拉雅鹽洞休息區中放鬆片刻。鹽洞中充滿有利健康的負離子,對呼吸系統大有裨益
  8. 皇牌按摩:以Amatara皇牌按摩療程作結,完成極致的放鬆和享受。

THAI HAMMAM PACKAGE(HKD2,075/THB 8,300)包括:

  • 泰式芳香草本蒸氣浴
  • 頭髮深層修護療程及頭皮舒緩按摩護理療程
  • 100%純天然摩洛哥黑皂按摩及肌膚軟化療程
  • 以傳統Hammamkessa磨砂手套進行的深層去角質療程
  • 泰式草本身體磨砂療程
  • 採用摩洛哥7種草本精華礦物泥或與匈牙利Moor礦物黑泥的熱泥漿浴排毒美容療程
  • 喜馬拉雅鹽洞舒緩放鬆
  • Amatara皇牌按摩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