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GYROTONIC嬋柔讓心身從混亂到井然有序

GYROTONIC嬋柔讓心身從混亂到井然有序

GYROTONIC翻譯成漢語為:嬋柔。是一套與眾不同的脊椎螺旋運動方式。

起源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由羅馬尼亞舞蹈家JuliuHorvath開創,此健身運動結合瑜伽健身、太極拳、體操運動及其民族舞蹈的姿勢特點,應用特殊器材,輔助或提升趣味性。

注重脊柱三維健身運動,通過一連串順暢且具節奏感的姿勢並配搭不一樣的呼吸方式,開啟全身上下動能秘密頻道,充足刺激性中樞神經系統、鍛練與屈伸各全身肌肉與肌筋膜,促使人體活動力、肌張力與肌體力提升,提高血液循環系統、改進新陳代謝、提高全身上下靈活性等,從裡到外的能量和柔韌性聯接。

嬋柔運動方式,十分溫和,GYROTONIC在拉長和加強全身肌肉的與此同時,刺激性和加強骨關節周邊的結蹄,相互配合對應的吸氣方式,做到有氧運動心腦血管病鍛練和神經系統全身肌肉的激話,可提升脊椎作用,提升本身曲面,三維直覺及對稱的優良有效的方法。

使人體的骨關節和全身肌肉獲得高效率的準確練習。

GYROTONIC嬋柔健身運動適用每個人的訓練。不論是健身運動發燒友、老人、選手,或者負傷後的康復治療群體。

嬋柔既能協助參賽選手提升健身運動主要表現,也可以加快負傷修復。現階段在歐美國家、日韓等30好幾個我國已廣泛運用于康復醫學核心、健身運動康復醫院、民族舞蹈與運動健身行業,是全世界認可最現代化的練習管理體系之一!

嬋柔更備受技術專業選手和明星們的鍾愛,被普遍用以提升健身運動主要表現和維持修長的幽美體形,如孫儷、好萊塢明星麥當娜、高爾夫球大將伍茲、英國著名羽毛球明星安迪·穆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