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18位老師的英語學習心得,哪一句最戳你?

18位老師的英語學習心得,哪一句最戳你?

老師團隊一個比一個活潑俏皮,完全顛覆了“老師”這個詞彙的學究形象。但在專業方面,他們認真起來也是一個能打十個!

有的老師辦公桌上堆著厚厚的英文參考書籍、英語原版辭典;有的老師更是熱愛上課,無法自拔;還有的老師在我們的公開課直播平台中頻頻亮相,已有了不少學員“粉絲”。英語學習離不開專業的老師(Net Teacher) ,更離不開的是學生自己。在學習過程中,面對可能遇到的困難,老師們以過來人的身份,有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

 

Adriana

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能不能學好一門語言,最重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

 

Alice

在理解的基礎上大量輸入和輸出,量的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質的飛躍,學英語也可以是一種娛樂。

 

Anita

Practice makes perfect.

 

Billy

切忌死記硬背,大膽嘗試犯錯。

 

Becky

Creep before you walk.

 

Bruna

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s:學習英語無非就是反复的練習和內省,一定要勇敢邁出“說”的第一步,再慢慢去調整節奏,就像小孩試著走路一樣,然後時間會給勤奮的你豐厚的回報!

 

Cici

抓住三要素(專業指導、語言環境、練習頻率),想不提高都難!

 

Davina

沒有人天生會英語,多說便會了。

 

Esther

學習一門語言是需要時間積累的,對自己有耐心,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主題,並且把它積極運用到交流當中。

 

Eve

輸入學習搭配輸出表達,雙效提升英語能力。

 

Kimi

得口語者得天下!

 

Emily

通過語言輸入積累詞彙、鞏固語法,製造語言輸出機會,大膽嘗試和運用!

 

Octavia

放鬆心態,大膽開口,你就離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不遠了。

 

Rita

Be patient and keep practicing.

 

Shelley

浸入英語環境,外語補習,模仿大於背誦。

 

Neo

珍惜並重視每一個學習上犯下的錯誤,改正他們可以帶來很大的進步。

 

Celine

多開口,學會自言自語。

 

Hana

Just keep practicing and you’ll improve before you kno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