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門禁系統中門禁控制板

門禁系統中門禁控制板

門禁系統是由好幾個控制模組模組構成,在其中做為全套門禁系統的關鍵所屬便是操縱模組,而操縱模組的關鍵則是控制板,它的存有有什麼作用?主要是承擔資料處理方法和儲存,對讀頭傳送的面部、二維碼、刷信用卡等傳送回來的資訊內容開展編解碼和驗證,等同於門禁系統的生命和心血管。

除此之外,控制板還能跨界行銷結合,與別的機器設備系統軟體如消防設施、梯控系統軟體、視頻監控系統系統軟體、防盜報警系統系統軟體這些開展集成化連動,根據不一樣機器設備的資料信號傳送,統一經過門禁控制器開展解決,並進一步實行相匹配的實際操作。

當有客戶要想根據門禁系統的情況下,一般我們是用控制板來操縱道閘機的電源開關資料信號,不管這客戶是根據面部、二維碼或是別的方法,門禁系統都是會依據傳送回來的方法開展鑒別分辨是不是能夠受權根據,而根據門禁系統後,道閘機秘密頻道可能接受到一個操縱資料信號,開啟道閘機的電源開關,容許客戶進到。控制板上也有安全性控制模組,連動消防設施,當發生火災時,實行開啟門禁系統實際操作,在機器設備上也有一個消防安全按鍵,按住則打開所有連動的門禁系統秘密頻道。

除此之外,控制板的梯控作用則是連動目前電梯轎廂自動控制系統,讓控制板操縱電梯轎廂運作的乘梯方法,即客戶根據門禁系統的與此同時,將資訊的傳遞到電梯轎廂自動控制系統,全自動開展呼梯和派梯實際操作。

總的來說,門禁系統看起來簡易的放料口,但涉及到的有關和跨界行銷技術性並許多,有繁雜的內部構造,就拿門禁控制器而言,控制板主要是由主控晶片控制模組、鍵入plc模組、網路介面、多門冰箱控制模組、光控控制模組構成,下邊大家將一一表明。

鍵入plc模組承擔資料信號的傳送工作中,開關門控制板適用多種多樣資料信號傳送,那樣能夠非常好地相容流行門禁品牌機器設備,在門禁系統舊城改造新專案中能夠保證光滑升級。

多門冰箱控制模組關鍵承擔操縱各種電子門鎖,與此同時承擔火災報警,及其與讀頭通訊,接納讀頭傳送的資料信號。

網路介面是將門禁系統連接互聯網,根據網路服務器將獨立情景的門禁系統融合到一起,統一高效率管理方法。

安全性控制模組關鍵確保門禁系統的安全係數,根據RS485與主控晶片聯接,在其上完成了防盜鎖繼電器原理圖、開關門按鍵檢驗、消防安全按鍵檢驗。將開關門實行模組與前面客戶實際操作模組防護,減少被毀壞後開關門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