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鑽飾搭得好,做美甲才不容易庸俗

鑽飾搭得好,做美甲才不容易庸俗

鑲金做美甲是許多女孩的沒邊兒,但是,鑽飾搭得好便是極品女神,搭不太好便是村頭小翠。因此怎麼才能配搭好鑽飾呢?看著我就可以了啊!

單色+鑽飾=簡約風格

鑽飾走的綺麗風,好像跟簡潔扯不上關聯,可是只需在鑽飾上點小心思,鑽飾也可以很簡潔。

tips:

1、純色美甲+單珠鑽飾
在純色美甲正中間部位,加一顆小鑽飾做配搭,讓純色美甲不會再簡單。鑽飾提議用小顆鑽飾,那樣跟純色美甲的簡約風格更為般配。

2、純色美甲+小鑽線
順著純色美甲的根處,貼一行小鑽石或是沉積小鑽,那樣會變為閃耀的半月法式風格。不容易太綺麗,但也很引人注意哦。

3、妙用鑽飾配搭成圖案設計
用鑽飾來做圖案設計,很考美容師的技術性,因此能夠先做簡易的對稱圖案,如十字、扇型。

法式風格+鑽飾=名媛風

在做美甲界論起雅致,哪種都不如漸變美甲。雅致的漸變美甲碰到鑽飾,立刻走一走名媛風。

tips:

1、傳統式法式風格+鑽飾線
用鑽飾線替代傳統式的微笑線,那樣既不容易很複雜,也很合乎法式風格美甲的款式。

2、基因變異法式風格+簡易鑽飾
依據這種法式風格的特性,附加提升一個鑽飾,就早已很充足了。比如V法式風格能夠順著V字貼鑽。

單色+滿鑽=奢侈風

單色是貼鑽的最好是陣營,沒有別的圖案設計奪走鑽飾的光輝,也可以中合鑽飾的浮誇感。

tips:

1、只表示滿鑽
鑽飾太多就非常容易發生俗氣的覺得,因此只表示滿鑽是日常鑲金做美甲最好是的挑選,奢侈而不張揚。

2、挑選小鑽
大鑽儘管也很漂亮,可是用大鑽佈滿全部甲面,既不和諧都不便捷日常生活。因此科科提議用更好搭的小鑽來佈滿甲面。

今日的鑽飾配搭,大家學好了沒有?趕緊給自己設計方案一款鑲金美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