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迷你倉 給生活多一點空間

迷你倉 給生活多一點空間

春一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看一樹花開,聽一曲冬藏。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這幾天在各個網站上頻頻出現的熱搜電視劇-《安家》,出於好奇,昨天晚上追了一下劇。電視劇講述了,沒有賣不出去房子的金牌中介房似錦,通過一個個買​​房人的故事和經歷,展現人間的百態。

01

故事的開頭是海清扮演的博士生宮蓓蓓一家。祖孫三代擠在一間非常狹小的房子裡。懷著二胎的宮蓓蓓深夜加班回到家,面對著屋子裡堆滿的各種各樣的雜物,為了不影響家人的休息只能在廁所里辦公,一抬頭就能摸到頭頂上的衣服,宮蓓蓓望著廁所掛滿的那些衣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住過那種群租房,環境和宮蓓蓓這一家沒什麼區別,客廳就是儲物間,堆滿了各種各樣的物品。雖然不是生活在上海,但對於一些年輕的漂泊人據說無論是在上海還是在北京能有一個小窩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很多人說這劇太太了,真實到每一個想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里安家的外地人,看到了他們在大城市中生活的影子。

02

也有人說,拍現代的職業劇本要有生活和現實的體驗,對劇本要有一定的專業要求,電視劇可能被放大了。在電視劇中買房拿一千萬就像是一百一樣說拿就房子是普通的老百姓的大事,有的人一輩子才能買的起一間一室一廳的小房子,甚至大多數人都買不起來,拿到,但是現實的生活中是不會的,現實是骨感的。起。買房的背後,家家都有不一樣的故事。就像宮蓓蓓老公說的,在北京,上海買不起大房子的人多了,別說大房子,買起小房子的人可能每一個成年人,生活的壓力常常都不是單向的房子,還有孩子,父母,工作,個人的提升這些壓力,這才是現實生活中每個家的故事。

03

這個時候我們能做的是什麼?

不變的規則-努力。也許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是沒有結果的。當我們還沒有被富足的物質條件撐起的時候,我們在努力的同時,可以在能力範圍之內享受精神層面的生活。無論是對於生活在北上廣的本地人,還是在這樣的大城市漂泊的外地人。

儘管物價上漲速度超過了加薪速度,甚至選擇蝸居的人越來越多,當人選擇了向上的階梯之時,就要變成很多細枝末節。當我們奮斗在奢侈的一線城市裡,不免要放棄很多,但如果您用心一些,其實生活可以更美好!例如在狹小的空間中再增加一間屬於自己的儲物間。

04

為生活中不捨捨得少量的雜物,找一間屬於它們自己的迷你倉儲物間。給客廳,臥室替換出更多的空間,去享受家的溫暖與愛。安東易16年倉儲經驗,服務了17萬+的企業,家庭以及個人,為他們解決了家裡雜物放置等問題,同時也實現了企業把倉庫設在城市中心的夢,從而節省了企業的成本,也實現了企業近距離有效的管理。目前,安東易已經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開設了60家門店。有專門的管家來管理物品,24小時無死角的監控,訪問自由。1〜200平的大小可以隨意選擇。選擇安東易超越是租一間儲存間,租一間倉庫,更多的是承載著一個家庭和一家企業的愛和希望。

繁華背後的蝸居,越是狹小的,越需要一個自由安閒的居心之所,只有對生活加倍熱愛,才能沉澱一個舒適,真實的自由心境,一切溫暖的事物,都值得我們在平淡的生活中細細品味,感受它的溫度與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