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梅根皇妃階段的相同低價位小鑽飾

梅根皇妃階段的相同低價位小鑽飾

來源於洛杉磯的輕奢主義品牌珠寶AdinaReyter,簡易的小鑽K金珠寶首飾,透著苗條到完美的精美感,不挑人,隨意上半身戴戴就十分顯氣場。它的精准定位是“你始終也無需摘下的珠寶首飾”。就連皇妃階段的梅根,就算有著戴不完的珠寶首飾,都是在反復地戴它家,愛無盡頭了!

下邊這一條14K金的水珠頸鏈,十分雅致。確實非常少有K金頸鏈能保證如此細,戴在脖子間太高級了。水珠掛墜是密嵌碎鑽的材料,裸鑽的總卡拉有0.13ct,簡易大氣,精美又閃亮。隨後是梅根最喜歡的三鑽耳環。她確實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喜愛配搭這對耳環,反復戴過十幾次!是那類只需戴上就無需再取下的萬年好搭款,和自身融為一體,變為自身的標示。這對梅根相同的三鑽耳環長短大約在9mm,總鑽石克拉淨重為0.15Ct,鑽托材料為14K金子。

此外也有鑽托為足銀的挑選。這款三鑽耳環真的是美麗又好看,造型設計氣場整潔,三顆精巧的裸鑽很高級,徹底達到日常一直要戴的耳環規定,足銀的材料還尤其合適養耳眼呢!下邊這對伸縮愛心圖案的耳環一樣漂亮,層次感100分!一顆14K金子的小愛心圖案,一半鋪裝了0.08卡拉的裸鑽,好像把一半的真心實意顯出在外面,閃亮十分。另一半的愛心圖案上邊手工雕刻著Love的字眼,並且或是唯美的手寫字體,十分栩栩如生呢。

下邊這條伸縮立體式愛心圖案頸鏈,一樣是不一樣的愛心圖案設計方案,但是一半是0.04ct的裸鑽,另一半鋪了一層古典風格風韻的鮮紅色掐絲琺瑯。在脖子間裝點一點紅,是最心計的珠寶首飾搭配技巧。鮮紅色能非常好的襯托皮膚顏色,還能給人留有精美又溫暖的好印像。

最終是兩根十分空氣的頸鏈,設計風格更為豐富多彩和當代。一條是枷鎖狀的頸鏈,一樣以金子和裸鑽做配搭,把如今最in的金鏈子風詮釋了了另一種味兒!高級又簡約,最合適在職人員場來突顯乾淨利索。另一條頸鏈有點像一個mini小水桶,實際上是轉運珠的定義啦,戴上它就能轉來好運。橢圓形的金子珠串正中間聚集地嵌入了一圈裸鑽,完滿閃閃發亮,十分精美有關鍵點。

不清楚諸位是否有這種感覺,時尚搭配有很多,但更顯高級氣場的,還得是不張揚的風輕雲淡感~怎樣才能在日常日常生活時時刻刻維持氣場和精美呢?在這些方面,皇妃階段的梅根真的很值得一看!她還沒有撤出皇室的情況下,尤其喜愛用纖柔又有一些設計感的裸鑽簡易點綴,既精美又得當,又令人一眼摸不透知名品牌,是經典的不張揚現代感。在其中她最愛戴的王者品類,是來源於她的家鄉洛杉磯的珠寶網購輕奢主義品牌珠寶AdinaReyter,耳環和頸鏈都是在反復地戴。這對AdinaReyter的三鑽耳環,被媒介拍到至少十幾次之多。針對有著戴不完的配飾的皇妃而言,能一直只戴一個知名品牌的珠寶首飾真的是真正的愛情了!

也有一條密嵌鑽石水珠頸鏈也是她最擁戴的款,是AdinaReyter的經典之作。梅根用它來配襯衣,彌補上衣領多出的那一片皮膚。梨形的掛墜充斥著現代感,恰好灑落在頸部的下邊。AdinaReyter的頸鏈還有一個獨到之處取決於傳動鏈條比一般的頸鏈要苗條得多,這類苗條到完美的精美感,若有若無,柔滑了一些襯衣的線框,溫婉大氣又不張揚。換掉一條裙子,梅根再次戴它。此次梅根減少了這一條可調整頸鏈的長短,恰好變為一條頸鏈,再和別的頸鏈疊搭。獨立戴還不夠,三鑽耳環+水珠頸鏈還需要組成配戴,再加上簡易的一件吊帶背心和太陽眼鏡,這類輕易就很高級的感覺確實太贊了。

 

梅根為何那麼愛AdinaReyter呢?

 

大約便是它充足高級又非常容易配戴,配搭日常的造型設計既不容易反客為主,又能照亮關鍵點。英國皇室的嚴苛大家都知道,能讓梅根戴了又戴,由此可見AdinaReyter的好確實也是皇家蓋公章了的。

不光梅根,美國名仕們都喜愛戴AdinaReyter。奧斯卡影后格溫妮絲·派特洛用它家的鑽石吊墜配搭針織外套,悠然自得又精美,規範的富有夫人穿著打扮。一向衣著都很浮誇的LadyGaga,在上臺演講時也聰慧地配搭上AdinaReyter的耳飾和鑽戒,讓總體氣場越來越乾淨利索精美。AdinaReyter的爆紅也是好多年了,經典美劇《老友記》的時尚造型師,歸還瑞秋選擇過一條AdinaReyter的圓形頸鏈呢,很一般的休閒服裝點了閃耀的細環,立刻精美許多。

 

讓每日日常生活精美起來

 

和華麗系的珠寶首飾不一樣,AdinaReyter最討喜的地區,便是不但設計方案的漂亮,並且各個方面都是在為配戴者考慮,便捷大家日常扮美。日常只愛穿基本款?沒事兒,AdinaReyter便是為日常為之的。如今的挑選太多了,AdinaReyter的設計方案初心,便是使你無需動腦子,隨意一戴就很好看。它的外觀設計精緻而細緻,分毫不必擔心太莊重而撐不起來,裸妝不畫妝都能時時刻刻戴著它。還能跟梅根一樣,除開簡易地戴一件,還可以把很多件不同的珠寶首飾疊搭在一起。AdinaReyter的樣式確實隨意如何戴都很好看,交疊組成,精美感十足。

感覺戴珠寶太不便,冼澡入睡都得摘下?那恰好,AdinaReyter的精准定位便是“你始終也無需摘下的珠寶首飾”它的設計方案充足簡易和經典,沒有一點負累的裝飾設計,不必擔心入睡被硌到,徹底沒給配戴增加壓力。它的傳動鏈條全是14K金的,那樣防止了電鍍金的多變性,不必擔心損壞和空氣氧化,可以一直戴在的身上,無需每日反復脫戴珠寶啦!AdinaReyte真的是一個能令人感受非常好的知名品牌,好像把它戴在的身上,就能快速維持精美雅致的姿勢。

 

超過時尚潮流的簡易雅致

 

越發簡易的珠寶首飾,對什麼規定越高?自然是層次感,層次感,層次感!每一個關鍵點都需要十分扎扎實實,才可以充足反映品質,儘管規格精巧,但充足高級和精美。但是要在那麼輕便的制定上完成高級的層次感,並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略微知道一些珠寶首飾制做的認知就瞭解,越發苗條和精緻的設計方案,制做難度係數越高。相比看照片,AdinaReyter的品質要得到手,才可以切切實實地體會獲得。例如它的頸鏈傳動鏈條確實細微性令人震驚,可以是說特細,比平常的傳動鏈條苗條好多好多。戴在脖子間十分綿軟,乃至可以說成貼服,伴隨著皮膚的一起一伏而閃爍,徹底差別於一般的頸鏈,不愧為梅根的挑選~並且,AdinaReyte全部的珠寶首飾,全是為了更好地日復一日地配戴。這代表著珠寶首飾的每一塊構件,每一顆鑲金都務必牢固,才可以承擔大家每一天所做的一切。

AdinaReyter做為一家商業運營十分完善的珠寶公司,她們珠寶首飾的每一個構成部分不但是由最好是的原料做成,並且是來源於加工工藝最好是的加工廠。她們與全部的供應商和生產商都是有長達十年的合作關係。這種關聯讓生產製造經銷商能真真正正深層次地掌握AdinaReyter的資源,並加入在其中。與AdinaReyter協作的每一家加工廠都務必使用協力廠商的按時審批,以保證做到最大的作業和鑽石戒指 gia生產製造規範。全部與AdinaReyter協作的供應商和加工廠全是珠寶協會的組員,以保證合乎特殊的道德標準。

AdinaReyte喜愛採用基本而清晰的線框,構成各種各樣簡易開朗的簡單圖案。看上去很當代,又不乏女士的雅致和優美。那樣簡易唯美的造型設計,便是AdinaReyte日常非常容易配戴的竅門。超過了時尚潮流,變成始終不容易落伍的裝點。

哪一種設計理念最能觸動你的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