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怎樣找到傳說中G點

怎樣找到傳說中G點

對女人來說,假如性是一塊美味的蛋糕,那樣g點是蛋糕上的大櫻桃。

在20新世紀的大多數時間內,g點在人體解剖學裡的抽象性促使他在人體解剖和性研究方向中獨樹一幟。

查到的人就已經知道了自身的g點,如果你遇到它時,它會發抖。這些找不著g點的人肯定會以為g點不存有。值得一提的是,醫學中有關g點爭執依然存在。各種各樣權威性基礎理論五花八門,有些人說g點存有,有些人說它不會有。那樣g點存在嗎?跟我一起來一次科學合理冒險吧!

 

G點究竟是什麼?

 

1940年,德國醫師恩斯特·格拉夫伯格(ErnstGrafenberg)進行了2個觀查:很多女性朋友彙報說,他們身體內尿道口周邊的地區對性興奮特別敏感。大概在接近尿道口的Y壁前面有一個性生活地區。當性衝動時,這個區域提升同時向Y腔突顯。

直至1981年,Perry和Whipple進一步探究了這種情況,並且以Grafenberg點處g點取名這個區域,以留念第一個發覺g點意義的德國醫師。

G點的大致部位,間距Y道閘5到8公分,在10點至12點間。有效的方法是把一兩個手指頭滲入人體,手心朝下,隨後激起手指頭往上。如果你感覺了一個硬幣大小的皺褶,你或許已經找到!

自打g點被發現了至今,不計其數的醫師和性權威專家吹捧它驚喜,但幾十年來,非常大占比的女性朋友依然找不著它,造成一些人懷疑g點是不是確實存在。

 

G點究竟是不是確實存在?

 

在科學參考文獻中,你就會發現2個完全不同勢力:一派堅信g點,另一派壓根就不堅信g點。

比如,在英國近期的一項實驗中,專家採訪了900名女人和他們的雙胞胎姐妹花。略多於一半的人說她們有g點。

對於覓兒女孩自身,包含跟她的女粉閒聊,一些人的確感覺自己有g點,而另一些人說我們根本就沒有感到g點。

在探索頻道的紀實片《絕對好奇:性的樂趣》中,性學OdierBison醫生和EmanueleGiannini博士用超音波發覺:

每一個人欺詐了G點很有可能並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區域內的內壁,Y意味著Y第,尿道口和內在一部分,V,集聚地區,三個構造與此同時刺激性時,也會產生明顯快感,也並非所有的女性都該地——這可能就是為何有些女生不可以尋找G點,有g點問題女性對生活中有不同的觀點也是有原因的。

換句話說,g點就是一個多人體器官相互影響造成反應,它比較複雜,不可以用一個準確的部位或刺激性方式來表示。假如你在找尋g點,我們不需要鬼迷心竅似地找尋它——假如你長期戳它,你覺得不好——那沒事兒!不要擔心!是很正常的!這並不等於你有什麼問題或者你的形態結構不一樣,那只是代表著這不是你的性敏感區。

因此,使我們把g點存不存在交給專家探索和發現吧。因為我們懂得如何讓自己快樂,大家可以試著尋找它,看一下我們是不是能夠感受到它。或許我們可以打開一個新的新世紀!

 

怎麼選擇傳說中G點?

 

男生一定要記住有一顆為女生提供服務的心,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1.修指甲,用手指腹腔(並不是手指尖);

2.把避孕措施T佩帶在手上;

3.相互配合潤滑油使用效果明顯。

輕輕地透過中指和食指,做“comehere”訓練來促進。記牢,g點坐落於y道的布壁。我們可以用另一隻手按壓腹部以增強敏感性。在這兒省去大概一千個字(照片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

其實除了拿手,也可以利用小玩具。

G點是那麼的捉摸不定的女性朋友愉快放大儀,以致于性玩具製造商對它們這般資金投入,他們甚至造就了g 點玩具

什麼是g 點玩具?wiki百科上的解釋是,情趣用品就是用來刺激g點。也就是說,為了能體會神密的g點,g 點玩具震動棒做為輔助軟體發生。

對於這種小玩具的挑選應用,女孩們應注意一些產品詳情,材料、規格都是很重要的層面,終歸是最私人的私人物品。目前市面上類似家用電器的原材料有PVC、ABS、TPE、TPU、矽橡膠、液體矽膠等。
對比矽橡膠類要好一些,主要在材料純,安全係數高,能抵禦高溫消毒,儘量選防水工藝,一是防止水外溢天津燒電源電路,二是應用好清理。在尺寸領域,提議新手逐漸挑選小一點下手。

最終,一個友善的提示:不要期望你的第一次試著便會有高潮迭起和煙花綻放,但是也不要捨棄。終究,勤能補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