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少兒英語學習的三大誤區,家長們一定要瞭解

少兒英語學習的三大誤區,家長們一定要瞭解

現如今家長們越來越重視小孩的英語文化教育,可是絕大多數家長對孩子教育缺乏一定的方式 ,有時侯因為歪斜確的輔導方法,會對小孩的學習產生非常大的影響,可是絕大多數家長也全是抱著讓孩子學好英語的觀念,因此 今天我來給諸位家長們共用幾個學習中的誤區,掌握學習的基本上原則,防止小孩學習走彎路。

 

一、多背單詞和語法

堅信中國小孩學習英語都是有這種經歷,老師總會給予幾個固定不動的句式和語法,然後讓孩子多去英文串字班,其實死記硬背非常累,有時侯還不一定有實際效果,特別是在對年紀小的小孩來說,語言最重要的是運用,單詞和語法的積累必須經常的去說去運用,印像才更深入,

二、多刷題

家長更堅信題目開多了成績就會提高上來,可是對於英語來說這樣的途徑是難以實現的,英語學習必須好的語言環境和不斷的口語練習,可是在國內小孩正缺少一種語言環境,因此 有時侯就必須家長帶領小孩一起找方式 ,例如聽音樂、看動畫片、電影等,鍛煉聽力,讓孩子自身效仿發音,和志趣相投的夥伴一起溝通交流對話,練習口語。

三、重視考級

追求完美成績和等級是許多家長的目標,可是英語學習的最終目地是為了溝通交流,為了考級去學習英語小孩難免心浮氣躁,失去英語學習的真真正正目地,學習的知識也是比較淺顯的,重點在於學習的過程,真真正正學習到什麼,有哪些麼進步,總結了什麼方式 。

這就是我總結的一些學習誤區,家長們能夠看一下自身在輔導小孩學習過程中是否有出現這些問題,如果有的話最好是還是要防止,因為語言的學習不可乙太枯燥乏味呆板,關鍵的是積累和運用。

我與小孩父親這一番搜索資料橫向對比和相互之間說服的過程,這樣對幼兒教育行業的瞭解也越來越多,我倆最終決定選擇一家英語外教老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