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婚禮籌備流程及時間表

婚禮籌備流程及時間表

2020年本是嫁娶好年,全年婚宴相關檔期早已排得滿滿,但因疫症肆虐,導致眾多準新人的原定計劃均需延期,甚至取消。一對對準新人準備時間大失預算,必定有感不安,婚禮準備究竟要從何時剛開始才較為適合呢?看見身旁的小伙伴們完婚,有些是從一年前就剛開始提前準備了,而有的朋友在婚宴一個月前才動手準備,造成自身一頭霧水。準新人亦可以聘請專業人士擔任婚禮統籌,讓專業人士協助一對新人開展人生新一章。

究竟如何分配才可以讓婚宴井然有序的開展呢?小編提議新大家越快剛開始提前準備越好,那樣疏忽大意的關鍵點也可以立即糾正,時間過短非常容易手足無措。

九至十二個月前

新大家還記得先去常規體檢,隨後好好地選個黃道吉日(對自身有特珠含意的生活)結婚登記,還記得拍下這一刻留作留念!

和家人商談大約酒宴賓客總數,列舉明細,掌握個婚宴大約費用預算,但是要有超預算的提前準備,一些關鍵點的地區在所難免有粗心大意。

六至八個月前

找喜愛的攝像師,定好結婚照時間,要空出照片修改和相片製作的時間。考慮到婚​​宴後的蜜月旅行,搞好功略。

挑選婚宴當日的“四大金剛”,這關聯到你婚宴的全部氣氛和新大家的總體品牌形象,還得和工作員開展婚宴關鍵點的一些改動。

三至五個月前

選婚紗禮服和新郎禮服!能夠提早在網絡上看一下自身喜愛的婚紗款式,假如沒有什麼規定得話,就挑選婚紗禮服店裡給你第一眼就很喜歡的!

新娘鞋也別忘記提前準備,也有伴娘團、伴郎服也得提早溝通交流好挑選適合的碼數。購買婚戒。

一個月前

▲查驗美容護膚、塑形減肥實際效果、立即調節醫護計劃方案
▲試衣服晚禮服,便於改動
▲請法定婚假
▲邀約主婚人、介紹人
▲明確蜜月旅行關鍵點(所須物件預訂賓館)
▲新房子日常生活用品是不是完備

半個月前

▲複印婚禮儀式流程,決策關鍵點
▲明確整套晚禮服(包含靴子和內衣)
▲和酒店餐廳明確事項,試餐
▲選購喜帖、結婚喜糖、喜宴
▲寄出去請帖並電話確定
▲提前準備結婚禮金登記薄,準備當日必鬚髮放的大紅包,精美禮品

一星期前

▲明確好顧客在婚宴上的座位
▲通告喜宴最終明確的總數,與餐館談妥各類關鍵點
▲寫好敬酒詞
▲新娘子在家裡融入鞋子
▲決策婚宴工作員名冊

小編希望各位準新人都能擁有一場畢生難忘、與眾不同的婚禮,祝各位準新人百年好合,婚姻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