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如今新裝修房子都會考慮到的

如今新裝修房子都會考慮到的

室內裝修看上去非常簡單,如何那麼貴?錢都花哪兒來到?其實實情是村屋裝修裡能掏錢的位置過多,想掏錢的地區大量。

說到掏錢,這3類資金投入或是很適合的:

1.能進一步提高日常生活便捷性的商品
例如密碼指紋鎖,一用就深陷“好香”基本定律。

2.能使我們更強享受人生的商品
例如地採暖.水槽洗碗機.烘乾設備.洗地車。誰用誰知道,人的大腦和人體衷心的讚美,有你們“真棒”。

3.能讓日常生活更健康的商品
特別是在在大家離不了的氣體和自來水上。例如選更環境保護的原材料,上家用新風系統.空氣淨化機.家用淨水機等,圖的也是一個“更安心”。

談起家用淨水機,之前中國還非常少人家中會用。這幾年伴隨我們對生活品質需求的提高,愈來愈多的家裡逐漸在疊茵庭裝修早期就把淨水機整體規劃進去,特別是在有小孩子的家中。目前市面上家用淨水機類型真挺多的,哪些淨化水.純淨水.軟化水……也傻傻的搞不清。究竟 哪樣更合適自身?全屋淨水又是否有需要呢?

最先來說下,飲用水在家裡的遊動線路。

●飲用水通過智慧水錶後,分離成餐廳廚房和飲用水
●餐廳廚房自來水分成直接飲用和熬粥洗蔬菜水果等其它主要用途
●飲用水包含淋浴.洗衣服.洗漱間等別的自來水

全屋淨水的每個機器設備,如同一個個員警,被安插在每個分三岔路,設副本,查驗水體難題,發覺有害物就對其開展更新改造淨化處理。
 

01、入戶口處 – 前置濾水器

 
關鍵承擔除去自來⽔中的⼤顆粒物殘渣.細沙.鏽跡.藻類等。

What?被自來水廠解決後的飲用水也有這麼多的附贈品嗎?

由於飲用水在難熬的管輸流程中,很有可能遭受差異水準的環境污染。例如自來水管銹蝕.損壞,二次供水的儲水箱沒能立即清理這些。因此水裡或多或少會夾雜一些鏽跡.細沙或小幼蟲等。尤其是老小區和高層住宅住宅社區。

自然,這種附贈品對身體健康沒有很大破壞力。他們對家中花大部分增添的飲用水機器設備危害性更高,會減少使用期限。時間一長,非常容易導致恒溫花灑.噴漆槍.太陽能電熱水器阻塞;全自動洗衣機的軸套也很容易損傷;還會繼續毀壞別的淨水機的過濾芯。因此,為了更好地維護家中大量的飲用水機器設備,我們都是提議大夥兒可裝就盡可能裝。
 

前置濾水器

淨化處理作用:除去⼤顆粒物殘渣.細沙.鏽跡.藻類等
安裝部位:入戶口自來水管處
成本費資金投入:不用電量,無需換芯,沒耗品,維護保養低成本
強烈推薦安裝指數值:⭐️⭐️⭐️⭐️

那前置濾水器,如何選呢?

●看能否安裝
一般安裝在管道井處智慧水錶後與第一個自來水點中間。改水電的情況下裝最便捷,中後期還可以改裝,舊房子只需有放的部位就可以了。

●看過濾網直徑尺寸和總流量
直徑越大,總流量越大,但也許也代表著過慮功效會打折。因此無需一味追求完美更大流量。

●看清洗方不方便
前置濾水器不用通電,不用換芯,沒啥維護保養成本費。只須要定時清洗一下過濾網。

匯總起來便是:一次資金投入,就可布好全家人淨化水的第一道防線!
 

02、餐廳廚房 – 廚下淨水器

 
餐廳廚房自來水,並不是立即便是間接性被人們吃到腹中的。因此是最須要被人們關注的一環。

浙江水體還算相對性好的,我以前去廣州,煮沸的水中總會有一股說不出的怪味兒,因此我姐我弟廣州家中都裝了廚下淨水器。廚下淨水器應對的疑難病症比外置多多的了。有許多對身子危害的化學物質都必須它來過慮。因此,我們在挑選 廚下淨水器時,最先應看的一定是它對水裡各種各樣化學物質的過慮狀況。像重金屬超標(鉛.鎘.汞.砷.六價鉻).微生物菌種.病毒感染.病菌等,一看就瞭解不是什麼好產品。水中如果高錳酸鹽指數較多,不但危害大家人們泡咖啡.熬湯的味兒,對魚兒而言便是慢性毒藥。這種通通都得解決!

除開這種有害物外,水裡還會繼續有一些對人體有利的營養元素,這種實際上是還可以保存的。因此,這兒就牽涉出二種不一樣汙水處理技術淨化處理後的水:
 

純淨水

專指通過了ro反滲透(RO).水蒸氣蒸餾等技術性過慮後的水。能基本上徹底除去水裡的微生物菌種.有機化合物.重金屬離子.礦物等,全透明.無氣味。
 

淨化水

指通過了阻攔/吸咐過慮.變軟等水處理技術性,能單項工程或多種除去高錳酸鹽指數.顆粒物殘渣.懸浮固體.微生物菌種.有機化合物.重金屬超標等污染源的水。

也牽涉出一個深受熱議的話題討論:到底是喝純淨水好還是喝淨化水好?或是這句話:看要求!由於他們都是自己更適用的自來水情景。

純淨水
●直接飲用.造冰(晶瑩透亮沒有雜質).煮茶(味兒更甘甜).護膚美容(純粹關愛)
●給空氣加濕器.熨斗放水(不易被阻塞和繁衍病菌)

淨化水
●運動補水.烹製.做飯.熬湯.刷碗這些(保存口味,有益礦物消化吸收)

ro反滲透RO膜是現在過慮精密度較高的技術性,除開水分,別的殘渣基本上不過關。它出去的便是純淨水.飲用水,能夠安心立即喝。擁有它,能夠24鐘頭小酌一杯涼開水。想一步到位處理飲水難題的,RO膜技術性不容置疑是最好的選擇。也正因為它的過慮精密度太強,因此它也會過慮掉水裡的營養元素。

因此,選純淨水or淨化水,就變成了單選題。
 

03、洗手間 – 軟水器

 
拿下了餐廳廚房自來水,再一起來看看飲用水,關鍵包含洗漱間.冼澡.洗床單……
北方地區的小夥伴們,應當對下列情景很有共鳴點:

●電燒水壺壺內,總會有一層乳白色的很厚的污垢;
●衛生間的鏡子.洗面盆.領頭上的乳白色污垢,一直難以清除;
●自來水龍頭.淋浴花灑的出水出水,竟愈來愈變小;
●洗完澡,秀髮和人體一直乾癟的;
●衣服褲子洗好後,也是硬邦邦的,小脆的……

這種實際上通通全是水硬度(便是水中的鈣.鋁離子成分高)產生的困惑。水硬度被加溫後很容易形成污垢,時間一長,會阻塞自來水龍頭和淋浴花灑,危害出水出水;還會繼續危害電熱水器的應用。碰到香皂等清潔用具時還會繼續造成皂垢,不好看不用說,還不太好清除;附在人們的肌膚.秀髮和衣服上,損害衣服和肌膚。比較嚴重的還會繼續掉頭發.皮膚過敏.起痘……因此,北方地區和海外(如英國)水體相對性偏硬的一些地區,就可以考慮到一台能化水硬度為軟化水的軟水器了。
 

04、淨化水愛人 – 管線機.淨飲機

 
管線機,能夠說成RO膜淨水機的最佳搭檔,它還可以將潔淨後的純淨水立即加熱或致冷。等同于一個高級的立式飲水機,只需銜接上RO膜淨水機後,豈止涼開水,沸水也是即開即用,byebye電燒水壺~高檔點的還能出涼水哦。沒有耗品,都沒有清理維護保養工作中,唯一要還記得留好電源插座和放置部位。

淨飲機就更了不起,看見是一個桌面上立式飲水機,但實際上是一個RO膜淨水機+一個立式飲水機。

有關全屋淨水的知識要點,今日就先提到這兒。充分考慮中央淨水機(作用相近超濾淨水機)家庭用的沒有許多 ,因此沒有在文章中做講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