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剎那即永恆 DIY永生花藍牙音樂盒

剎那即永恆  DIY永生花藍牙音樂盒

我想了無數種鮮切花卉作為我花藝分享的開篇,最後竟然選擇了永生花 (Preserved Flower)。

因為剛剛好我有位朋友生日,剛剛好公司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離鬧市和花市都有十萬八千里。我就在網上買了永生花材料包和藍牙音樂盒,自己動手擺弄起來。

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永生花”的命名就寄託了人們的美好願望——“永不凋零的花”。她來源於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深情眷侶分別在即,男孩要奔赴戰場,吉凶未卜。男孩摘下最新鮮嬌豔的玫瑰,連同一封信交給女孩,囑咐她: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之時便是你忘記舊愛、再覓良緣之時。似乎上天也格外眷顧這對有情人。玫瑰花竟然一瓣未曾掉落,一直到男孩凱旋歸來。從此重新牽起的手未曾有一刻再鬆開。

“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長相見。”這是愛情裡的永遠。

何止愛情,友情、親情、哪怕只是某次偶遇、某段對白、某個瞬間,讓你想到永遠,想著如果可以這麼一直下去,那該多好,你便親歷了永恆。那些被神眷顧過的時刻、被幸福吻過的痕跡,在往後無數個平淡無奇的日子裡回想起來,便越發悠遠綿長、溫暖璀璨。

DIY永生花藍牙音樂盒製作小知識分享:

1. 永生花是用多種複雜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保留了新鮮花的色澤、形態、質感;是在鮮花最美好的時候將它定格的工藝。可以保留3-5年時間。

2. 永生花藍牙音樂盒無論是自用、送禮都是比較實用而且有檔次的禮物。

3. 如果想體會DIY的樂趣,可在購買永生花材料包+藍牙音樂盒自己動手插花再組裝,一定會收穫滿滿的驚喜。

4. 永生花材料包+藍牙音樂盒,可以理解為在底座上插花的操作,首先考慮把乾花泥固定在底座,再用鐵線嫁接永生花材,再按照一定的插花規則/審美眼光插在花泥上便可。

5. 用到的基礎工具有:剪刀、鐵線鉗、熱熔槍、熱熔膠、鐵線、乾花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