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初學者必入「家庭保姆級」隱形眼鏡新手入門指南

初學者必入「家庭保姆級」隱形眼鏡新手入門指南

近期我在剛推新的「繁花似錦」日拋評價區域發覺,許多朋友一臉憂慮說:

“好美了,但我以前都沒戴過隱形眼鏡,手殘黨不太敢試著”。

見到我們這般困惑,我禁不住替你們感到失望和遺憾,那樣一個一瞬間化身“花精靈”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錯過了呢!

因此,今日我們給泥萌分配了一個《隱形眼鏡小白課堂》,從選鏡到佩戴,一篇給大家全整會!

讓新手也可以有著一雙夢幻2柔美的少女漫畫瞳~~

針對初學者baby而言,戴隱形真的是很不便的一件事情,會擔憂戴隱形近視眼鏡不環境衛生,也怕自身手太蠢,一不小心弄到雙眼等各類問題。

我確實很能瞭解這類情緒的,由於一開始我就害怕,但是之後在好姐妹細心的講解下,總算英勇地邁開了第一步;

謹小慎微、險象環生地折騰了十幾分鐘才戴進去,漸漸地試多幾回以後,才發覺實際上確實沒那麼難!

沒戴隱形前確實超擔憂的環境衛生問題,可是戴過後才發覺得無須那麼擔憂;

只需挑選專業知名品牌的隱形眼鏡網店,而且留意佩戴和維護保養方式,一般全是莫得問題的~

終究我也是戴了那麼多年隱形眼鏡的高手了,基本上沒產生過哪些不當之處,大家可以安心入!

多試著幾回,勤奮戰勝恐懼,就能有著一雙唯美有靈氣、爛漫深遂的“眼睛”啦!

初學者小寶寶想下手彩色隱形眼鏡,不清楚該怎麼選?我首先推薦大夥兒pick此次重磅消息推新的「繁花似錦」日拋!

為何我要強烈推薦初學者入這一款呢?

由於新上市的這一款“眼睛”是日拋,相對而言會較為綿軟,舒適度和透氣性能較為高,戴著不易酸酸的疲倦,針對雙眼比較敏感、第一次佩戴的小寶寶超級友善的~

並且日拋用完就丟棄,不但乾淨衛生,還能夠省掉清理眼鏡片、洗護液泡浸等流程,這針對必須時間一步一步慢慢的來的新手參賽選手,真是不能太便捷了嗷!

最重要的是:日拋一盒有10片,這對初學者而言,容錯性就大大增加了!

即使一不小心把眼鏡片弄丟、損壞或是是搞髒,也也有剩餘的9片那麼多可以更換!

許多小寶寶都是會擔憂彩色隱形眼鏡買回去太浮誇,直徑很大看起來如同“外星生物”一樣,剛入門就踩雷了,變美好的心被抹殺在搖藍裡,確實很難堪~

但當你挑選的是「繁花似錦」日拋,就徹底不必擔心這個問題了,它的總體直徑14.2mm,尺寸適度;
上色直徑12.8-13.2mm,貼近原生態瞳尺寸,上眼超自然現象的,佩戴時也不用那麼費力地睜開眼睛了!

不清楚大夥兒有沒有留意到,繁花似錦日拋的花型全是較為日常、當然融瞳的樣式、不但上眼質感豐富多彩,還尤其好搭顯氣場~

例如這款太妃糖玫瑰花就好像為初學者小寶寶量身定做的一樣,榛巧色外環線+放射性花型圖案紋路,真是便是“當然掛”裡的王者英雄!

溫溫婉柔、瑩潤迷人,合適配搭一些較為日常的妝面工作念書、乃至裸妝戴都ok!

假如你要想看起來雙眼更大一點,可以挑選橘棕雛菊,直徑13.2mm,她選用經典三重疊彩設計方案,多了一層淺灰外側,可以當然擴瞳;

戴上便是全透明感十足的琥鉑瞳,不論是輕混血兒風或是日常風,都能hold受得了,超級好搭,acuvue 價錢又不貴的!

最終送上新手參賽選手最在意的:隱形眼鏡究竟如何佩戴呢?

今日我刻意邀約了一位漂亮小姐姐來給大夥兒做佩戴示範性,孩子們可要用心看中了哦!

Step1:
佩戴前還記得清理兩手,用不掉屑的衛生紙門把擦拭,維持手指幹躁,隨後輕輕地撕掉日拋包裝。

Step2:
將眼鏡片放於食指指肚,抬起沖著燈光效果查驗,邊沿呈碗狀為正臉,邊沿呈碟狀則為背面必須旋轉調節。

Step3:
對著鏡子,左手食指往上提到上眼瞼,右手中指往下輕拉雙眼下眼臉,隨後將食指上的眼鏡片輕輕地調向雙眼。

Step4:
在眼鏡片觸碰目光表層時維持注視,眼鏡片離目光間距充足近時便會全自動吸咐於目光以上;這時不必迅速眨眼睛,松掉上下眼皮,閉上眼輕輕地旋轉,可使眼鏡片與目光更為迎合。

是否超級簡易的呢?

但是我們也是要多絮叨一下,初學者小寶寶或是要留意佩戴時間,讓雙眼有一個融入的環節。

p.s.請認真閱讀產品手冊或是在醫護人員的輔導下選購和應用。忌諱內容或是常見問題詳見使用說明。

小寶寶們都學好了沒有?戴隱形近視眼鏡確實沒那麼難!如果你擺脫內心的那一關,英勇邁開一一歩,就可以有著光亮雙眸,一秒化身“夢幻2花精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