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pc.com.hk@gmail.com

一個人做過前列腺按摩嗎?

一個人做過前列腺按摩嗎?

男性前列腺是男人的第一腺,也是男性獨有的一種人體器官。但是二種病症非常容易尋找它。一個是年青人很容易出現的前列腺炎症,還有一個是老人很容易出現的前列性增生,這幾種病症在男士中患病率都非常高。

 

前列腺按摩是怎樣所進行的?

 

前列腺按摩一般由病人在戴上膠皮手套或一次性防割手套,並蘸取一定的後庭潤滑油,將指頭從被檢者的肛門處插進,隨後按壓前列腺處。

經驗豐富的醫生會感到男性前列腺是不是異常擴大、增長或發硬等。還能夠促進精液的噴出來。醫生都會用玻璃鏡片立即沾取前列腺液,進行抽樣,隨後應由病人將沾有精液的玻璃片送進化驗檢查。

一般會檢查前列腺液裡的白細胞計數、血細胞、大豆卵磷脂等成分,這可以協助確定是否有前列腺炎症、淋病或者男性前列腺結核病等病症。

 

前列腺按摩時有什麼感覺?

 

儘管每一個人感覺不一樣,但大部分人都會在檢查時有緊迫感,或者有難為情的覺得,除開精神上的不舒服,還會有身體上獨特體會。

例如可能會因為病變的緣故被觸碰的時候會有疼痛感,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漲痛和輕度不適,非常感性的人很有可能無法忍受,這時需及時地告訴醫師。

接受檢查時,被檢者越放鬆就越好,不然也會導致肛門口肌肉組織過多收攏從而影響查驗,加劇不適。一整個查驗全過程延續時間也不長,檢查的時候不良反應能夠緩解。

 

前列腺按摩應該做什麼準備?

 

如果想開展前列腺按摩,一般在調查的前一天就別進行性生活,不然在開展前列腺按摩提取前列腺液時,可能並沒有“庫存商品”,導致獲得艱難。

假如檢查的時候並沒有足量精液,就需要在3-5天后重新抽樣查驗。針對包皮過長很長的男士,接受前列腺檢查時應該翻開包皮過長,把男性尿道口露在外面,也方便提取前列腺液。